寒假的時候,發生了一件令人傷心的意外。

 

 

 

 

還記的那天,正陪著同學去買相機順便去安平逛逛燈會,期間也是發生了一些事,不怎麼愉快的燈會行。

突然的電話,說我爸在找我,原本以為是有什麼事,接著又說我姑丈出意外了,當時心裡是想著應該不會太嚴重,趕緊飯吃一吃就火速奔回家了。

回家後被告知姑丈在工作的時候一時踩空,就從一樓高的高度掉下來,撞到頭。目前在醫院急診,但是情況不樂觀。

幾天後,姑丈去世了,連一句話都沒留下,生命真的是無常,說來就來說走就走,還記的前陣子我還拿著蔬菜過去,當時是姑丈接手的,看著姑丈的滿頭白髮,還在想說大家都老了,沒想到寒假還沒過完,就發生這麼令人傷心的事,不過最傷心的應該是我二咕一家人,事情來的太突然太急促了,中午還在家吃飯說笑的人,才幾個小時的時間,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了。

祭拜姑丈的時候,我心裡面真的是不敢相信,我以為人生都是會經過生老病死,這次的意外狠狠的重擊了我。

這種事情希望一次就夠了,真的不希望看到自己身邊的人發生意外,想起一年前我也曾經發生過一次意外,當時也是可以就直接走掉,幸好命大只受輕傷,但是養傷也讓我痛苦了好幾個月,後遺症再天氣不好的時候就浮現出來了,如果當時有怎樣,傷心的人就是我的家人,一想到就覺得恐怖。

 希望大家都能夠多注意自己的安全,別讓關心自己的人傷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mni 的頭像
    limni

    LiMiHo 隨便記

    li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