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真的是從心底整個發涼。

 

 

 

 

倒吸了好幾口氣,眼淚都快冒出來了,真的很讓人傷心啊。

對不起,都是我不好,一時的疏忽,這是自作自受,以後我會勤勞點,我的小V。

好久沒洗車了,聽到被用布擦過,我一整個心都發冷,就算是淋過雨天知道上面有多少砂石,一想到那些砂石在外殼上摩擦眼淚幾乎要冒出來,尤其又是黑色的。細微的刮痕都會變的很明顯。

心痛!傷心!我情願刮在我身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mni 的頭像
    limni

    LiMiHo 隨便記

    li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