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上班的時候,MSN傳來了訊息說:「好無聊,給我事情做。」,朋友竟然上班上到不知道要幹麻,真是令人羨慕,我上班同時也只是逛逛網拍上上PTT或

M01或FB或早餐店而已,想不到身為宅的一員竟然有在電腦前不知要做啥的時候,在我思考他的興趣原本請他去騷擾同事或是看看下流刊物他都不要,真是個

任性的傢伙啊,於是乎我想起我那連自己看起來都不是很順眼的網誌外觀,就請他幫我改造,看看能不能把茅坑變紫禁城之類的。

 

想當初我的版面只是挑個最簡單的版面,然後把本文的寬度拉大而已,因為圖片放大一點看起來比較爽,至於其他不協調的就完全不去設定或修飾,因為要改還

要花腦筋去想實在太麻煩了,反正也只是寫給自己爽一下而已,就不去管外觀了。

 

朋友在聽了我的要求後就接下手了,然後過了數十個寒暑,他捎來一封陳舊的草紙,上面還有黃黃的奇怪渣漬,裡面寫著和平希望救格子已完成,於是乎就變成

這副模樣了,他說我這個是攝影部落格,所以搞成這外觀,天啊!我都不知道我的是攝影部落格咧,一舉格調瞬間上升到出水的狀態,明明裡面都一些黑白拍亂

亂按的鬼東西,可惡,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高興的啦(扭)。

 

最後狗腿一下,感謝新哥哥幫我改造,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文章啦,阿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mni 的頭像
    limni

    LiMiHo 隨便記

    li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