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偷下的犧牲者   

話說前幾天才跟我朋友討論到我家附近有小偷,沒想到才隔幾天社會的殘渣就出現了。

有夠令人生氣的的啦!!

話說在睡覺時,一直聽到金屬敲擊的聲音,叮鈴叮鈴的響著,不過對我來說那感覺只是

種雜音,所以就不理會,突然的"刷~~咚!"一聲,我驚醒過來了,而窗戶邊也跟著一陣

急促的腳步聲,趕忙衝到窗前看只見黑影直奔門前跨上腳踏車騎走了,這時才意會過來我

遭小偷了,直到現在心理仍然是憤怒滿點。

檢查一下,發現發出巨響的是相機包,因為小偷手滑,裡面東西都還在,只是外部扣環被

割斷了,早上又發現我的褲子在外面,不過裡面60元還在,腳踏車少最爛的一部,但是媽

說上面有老爸的眼鏡要價三千,跟著小偷走了。

我很生氣,生氣自己警覺性怎麼這麼低,低到那渣滓搞了那麼久都沒發現,我生氣隔壁的賭場

,自從那邊開設賭場我家已經是第三次遭小偷了,這世界無法可管了,我生氣小偷明明好手好

腳,卻要做這種事來令人感到麻煩、害怕,我憤怒我不甘願,氣死人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mni 的頭像
    limni

    LiMiHo 隨便記

    li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