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蛇是冷血動物,難怪我家冬天挖土可以挖到蛇,但是躲在土裡真的會比較溫暖嗎?


我好像也是冷血動物,很久沒熱血過了。喝點薑母茶看會不會暖和一點好了。


首先準備老薑一根洗淨連皮切片後先放著,在準備點龍眼乾和紅糖,一起放入鍋中開大火煮滾,等到所有食材的香氣都出現後看用小火慢煮個五分鐘,之後熄火趁著熱熱的時候喝,但是要小心燙嘴,我曾經被薑母茶燙到舌頭麻痺沒知覺,一個月後掉了塊皮超恐怖的啊。





以上是我亂說的,我沒煮過這類東西,但是這樣煮應該有個三分樣吧。畢業了,不過我對這種事一直沒有什麼感覺,記的我小學的時候有參加過某夏令營,在夏令營結束的時候,坐我旁邊的女生哭的鼻子下部區域都是鼻涕,這讓我印象深刻,當時班上有許多人都哭了,似乎捨不得離開那些辦活動的哥哥姊姊們(當時是該這樣稱呼,現在就...),當時我本人卻沒有感覺,連現在大學畢業,MSN上出現一大堆感傷的字眼,我也沒有傷心或是開心的感覺,只有『要畢業啦』的感覺,傷心這感覺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身上了,除了最近親戚去世時淡淡的傷心外就沒有什麼強烈感覺了,大概再某個時期我把要傷心的份量都用完了吧。


我能夠冷冷的勸人家分手或放棄,還會做出奇妙的客觀分析給對方聽,但是仔細的想想這其實不應該,對方投入的心力我根本不了解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覺得對方不喜歡強留也是沒用的,難道天天吵架或是冷戰會比較好?這樣子生活不是會過的很累?有人說習慣兩個人的生活要回到一個人是很難適應的,這個我還真是不了解。許多的節日我也都是沒感覺,生日就是一個我常忽略的日子了,對於過生日這件事一直都是無所謂的,家人的生日從沒想過應慶祝,母親節或父親節從滿表現過感恩,我似乎是個無情無義又不孝的人。
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不喜歡和人抬槓或是瞎鬧,變的正經八百怪裡怪氣的,變的跟史克爾一樣的性格的了,仔細想想還真是挺像的哩,難道是電動打太多...算了,希望有一天恢復向以前的樣子就好。不過應該很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mni 的頭像
    limni

    LiMiHo 隨便記

    lim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